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期末考危機

對 真感動

還有26天我就已經意識到了

再不念絕對會被當掉!!!

熊爸說得好 成績單上的紅字會跟你一輩子 從申請研究所 到出社會找工作…

上次期中考微積分考爛掉了=.=

我的微積分至少要考63 更保險一點的數字是81

教授才會讓我過 囧興

還有資概...前天考卷發還後我看了一下

我覺得我寫的跟我念進去的完全不一樣= =

天曉得我那個時候是怎麼了 <囧>

至於物理嘛…我想這次不會像期中考這麼簡單了

這代表我又要恢復到以前水準了>"<

英文的話…摸出了段老出題的方式= =+

A班考課文填空 其他班聽到幹的要死XDD

課本好好念應該就OK吧

所以今天要開始發狠念書啦!!!

程式語言的話...htc對女生很好我知道XDDD

有空練一練吧 我覺得我最近的思考模式越來越資工了(開心)

至少我已經在沒有人提醒的狀況下寫出do…while



所以今天Intel的演講我不去了喔 對不起啦~Intel&大龍&鴿子…

不過…



等一下要被我爸抓去微風…



剛剛講好了 只拿書跟買晚餐 誰逛誰是王八蛋

挨呀老爸 我不想當王八蛋的女兒阿XD(跑走~)

2 回應:

lcjh22925 提到...

不錯
很有危機意識
不過
要做到又是一件很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