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暑假Day9.宅化

其實已經宅了好幾天...



這幾天裝了前幾天在光華買的東西

3吋半硬碟的外接盒不太適合 需要外接電源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2吋半那個倒是很完美 應該是因為容量夠大吧XD

桌上型電腦換了顆80G的硬碟很快樂 但是空有容量速度沒有提升好像沒有好到哪去

在裝硬碟的同時也清理了一下主機的內部 灰塵真的多到不行

尤其是風扇那邊 灰塵是整塊整塊拿下來的~"~

好像自從買了就沒有拆過...

然後整理資料 要準備把NB重灌 可能會從我爸手上拿到一顆40G的硬碟

(我爸:女兒接受老子手上的舊貨是天經地義阿阿阿阿阿)

整理資料真的要花好多時間呢= =



好幾天沒上批踢踢 結果今天居然遇上黑特隱板>"<

聽說跟建中男生上網PO女友裸照有關?恩...



今天京華煙雲的進度是第15章 越看越覺得電視劇在亂編亂改= ="

沒有電視劇上面的一日三囍 早在木蘭嫁進曾家之前平亞早就掛點了 還說演什麼木蘭以為嫁給平亞= =

木蘭果然是中國女人的典範 不過我比較喜歡立夫(炸)

小說上感覺木蘭跟莫愁都喜歡立夫?!不要阿XDDDD

才看了30%...要多久才能把1119頁的書看完QQ



下一個目標:看完明成皇后124集 閔氏vs豐陽趙氏vs安東金氏 鹿死誰手?

4 回應:

tpst6611 提到...

>我爸:女兒接受老子手上的舊貨是天經地義阿阿阿阿阿
推妳爸說的XD 太酷
不過有硬碟就好...我也想要很多空間啊><

pichuanlin 提到...

謝謝樓上...不過 您哪位 <囧"

二樓
還好阿~
現在看到682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