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

暑假開始.西門町購物行

暑假正式開始

意味著可以睡到...8:30= =

沒辦法 我爸媽要上班



早上跟我家食物聊了一下天ˇ

現在換他忙拉~要加油~

可是也不要累壞自己@@"



(咦 這一下子還真快)



1點多的時候出門 前往西門町

出了點小差錯 還好在2點之前趕到

不過看來小又跟軒蕙是等的不耐煩了(死)

先去修我的手錶 因為誠品116就在隔壁

找了一陣子終於在4樓找到GLO

店員說超過半年+換過電池不能換貨(相信我 我從沒想到要換)

然後說 如果找的到保證卡的話可以免費維修

囧...都不知道保證卡上哪去了

所以手錶沒修成...

後來陪小又去買她的米奇包包 真的有點...貴

三位數七開頭的包包我連背出去都捨不得

後來軒蕙說要買衣服 在店裡我不斷拿裙子跟細肩帶還有其他會讓我一看到就想套在她身上的衣服逼她穿

不過後來都沒成功= =

然後還去吃飯 魚窩 簡餐 無非吸煙區 餐點普普

唯一直得一提的是坐我5點鐘方向的女生可能剛從某cosplay現場出來 要不引人注意很難XD

然後我記得 小又買了她的尾戒 軒蕙買了盃飲料

我買了...鞋子= =



我退了一步...雖然我很想把它上面的蜻蜓變成蝴蝶@@"



回家之前我們去拍了貼 突然覺得軒蕙把頭髮放下來眼鏡拿掉好有女人味@@"

以下一共四款 其中有一張貼上來可能會被檢舉所以就乾脆不貼在網誌上了XD









這隻是我夢寐以求的兔子 照的有點小失敗





下面那是一個還滿可愛的手機吊飾 來電時Mickey頭會發光





以上兩物感謝軒蕙大力協助 不然我死也不可能夾到那種東西@@"



恩 好久沒逛街逛這麼開心了 五個小時...

總歸一句話 今天好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