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暑假Day25 .填志願&微風敗家

今天來外婆家 東西帶的比較少XD

就帶電腦 一些小零件 還有一本EZBasic(不要問我為什麼帶這本 我不會告訴你們是因為我拿錯了...)

聽到我外婆跟我媽說 妳錢自己去拿給錢太太 我不想理那個番娘婆

恩...現在才知道原來外婆也不太喜歡她XD



跟老爸說好今天一定要把志願傳出去 所以上午排了排志願(排真久) 兩點多回家傳

那個鑽孔機在頭頂上震動的聲音 震耳欲聾不足以形容之

冠強叫我帶頂安全帽 很遺憾我家的安全帽都放哪裡我並不知道 囧

只好戴著放電腦的袋子...反正那個防撞 還有隔音效果耶 而且還不錯XD

如果外婆家的收訊夠好就不用冒著生命危險回來傳志願了>"<

中間有一段小插曲...剛開始不是有以準考證號碼分為四個區塊嗎

進去我輸入身分證號碼 結果它告訴我沒有這個人 囧"

試了好幾次都一樣

結果...原來是我選錯了 我的准考證號碼不在那個區間裡 害我緊張了一下= =

後來出現了這個畫面



終於...(累)

然後用接下來的時間抓了幾個程式 在外婆家玩的很開心XD



晚上跟老爸去微風

Hands最近的東西好像越來越不怎樣了

在紀伊國屋看到幾本書 其中有一本是在講怎麼用日文表達自己想吃什麼

我拿給我爸看 他說 你看上的書哪本我們家沒有 我想也對= ="

買了好幾本書 其中有一本是"第二本,瓦舍說相聲"

然後到Breeze Super買了一堆吃的 金華火腿 煙燻香腸 生魚片 黃金魚 フルーチィ拿了5包還是6包吧

超開心的阿~今天大豐收大豐收XD



回家想辦法用eMule抓京華煙雲 可是速度好慢 有沒有人有什麼撇步阿?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