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The Atmosphere of Freedom

國文 語無倫次

英文 文不對題

數甲 炸

數乙 簡單到「炸」

物理 很多題目都看過類似的還炸

化學 炸



考 完 了

要怎麼斷句 隨便

不對答案 不算分數 這種事情等大考中心幫我做就好了



話說小鳴對數乙答案的時候對出個95還是多少 根本是開心到跳起來

我也替他開心 也只能替他開心 因為我的分數對出來應該是不能看@@"



晚上去吃萬有全 有種很久沒吃大餐的感覺

那種能夠刺激味蕾的味道又回來了XDD



來列一下清單吧

有好多好多事情排著隊等著我去解決

連續三天都有飯局 下星期五還有一個可能會出現的K歌

我要看完一整本的京華煙雲

好幾疊報紙 要把保健相關的抽出來給娃魚

一個髒亂到不行的房間

兩台準備重灌的電腦 裡面還有一堆資料

一隻錶待修 要買一雙鞋



還有一份被遺忘的清單

跟一份被遺忘的回憶@@"

2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謝謝樓上~
從今天開始我就跟你平起平坐啦
大家都是大學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