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6日 星期三

暑假Day24.外婆家

今天早上我們家頂樓開始做防水工程 第一步好像是要挖掉一層水泥還是什麼的

隔壁的錢太太堅持要等她媳婦生了才動工 那就讓她生吧 反正我漏水都漏了一年多了(搞不好還超過呢) 也不差這一兩天

話說那個孩子生在他們家真可憐 我每次聞到他們家的味道就直覺想到...酒家= =(菸酒味+香水味)



因為怕被吵到 就收拾一些有的沒有的(最重要的當然是我的電腦啦XD)去我外婆家避難= ="

一出門遇到隔壁的錢太太 她就跟我說什麼她要在樓上加蓋一個鐵皮屋 然後把書阿鋼琴阿什麼的放上去 把生活跟休閒空間格開來 這樣空間就會變大了

恩...妳要放妳就放吧 把鋼琴放在鐵皮屋裡面妳對得起鋼琴嗎...反正我想最後應該也整層都變她們家的 那就不干我的事了吧



然後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到我外婆家 測試了一下覺得這裡無線網路的收訊好像不太好

批踢踢上不了 更不用說MSN了 害我今天沒跟我家飼料聊天啦(大哭)

然後 排志願序...真的是在排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很多東西都不確定~"~

後來好像打世紀打到...三點吧 然後就跑去睡覺 睡到什麼時候我忘了 囧"



結果就是晚上睡不著 在查各校系的資料 詢問學長 上網上到被罵......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