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暑假Day3.琴韻聚餐

早上7點不到就被小龍電話吵醒...

他問"英文補考要考什麼"

囧...

害我回籠覺一睡就睡到10:20 結果就是集合有點小遲到

(本日聚餐成員:我 長太高 死胖子 牛肉麵 怡婷 佳育 三姐 梓涵 宛欣 衿葶 詠薇 宜軒 冬瓜 云婕)

今天的聚餐在Mykonos 感覺是一家很地中海風的店

我們坐樓下的大桌 桌子正上方有一個天井唷

他們的蒙特婁雞肉義大利麵配奶油醬還不錯吃耶~不過飲料有點太甜就是了

長的高一定有上美食版做過功課 因為剛我看到精華區有人推薦海鮮義大利麵加松子青醬

餐前湯跟麵包也都不錯~

大家邊吃邊聊也開心 畢竟這應該是近期大家最後一次聚在一起了>"<

長太高玩了幾個騙人的小遊戲 死胖子一直說九月要再辦一次聚餐慶祝大減肥成功

大家跟牛的話題就一直繞著七班幾位名人轉 某兩顆閃光彈一直在放閃光?

後來有人從天井丟衛生紙下來 請問是宜軒嗎XD?

吃完了以後發現自己忘了帶錢包出來 還要跟詠薇借錢 該還衿葶的140也沒有還

天阿...那是要拖到什麼時候才能還(死)



吃完以後兵分二路

一路回家 一路前往水準書局

在那邊吹了一下冷氣

姐問了京華煙雲 老闆說賣光了@@"

恩...請問是受電視劇影響嗎?大家都想看改編跟原著是差多少XD

然後翻了一點書

奇怪 為什麼敎泰文那本跟我表妹他們講的都不一樣= =



回到家看了一下信

HOTMAIL裡的未讀郵件數量從305一直降到140好開心

然後被我爸拎出去找英日文補習班 今天去柯建問課程 預計星期五去秋永漢看看

晚餐吃一家普普通通有人喝酒有人抽菸的店 所以只好坐在外面 雖然沒冷氣...

有一個醉漢喝到走路走不穩還差點摔到我爸身上 整個很誇張= =



明天開始要念日文了 從頭複習起

為了分級測驗

我不想念個一年的日語班還要從基礎開始上= =



還是很累耶...

4 回應:

tpst6611 提到...

又是個充實的一天...

我可是宅了一天...

venus7703 提到...

講到七班的名人還真是大高潮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