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8日 星期六

暑假Day6.四處遊蕩花大錢

今天睡到11:45

醒來的時候我爸還跟我說 你今天真的是睡到自然醒了耶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隨便吃了Brunch 順便跟我家食物聊天←對不起.這個比較重要XD

然後出門 去找駕訓班

今天找到大湖 在康寧書屋再過去一點點

不過櫃檯說7月份的課程都滿了 要等到8/11~9/12的梯次 可是我又不確定那個時候我開學了沒= =

我爸說學開車先擱一邊 可能等到暑假再說 先學日文吧XD

然後就帶我到秋永漢晃了一圈 告訴我大概位置

我爸白痴以為那邊是圓環再過去 棕9沒有到 結果發現沒那麼遠

再順路陪我爸去買包書的半透明膜(我一直不知道那叫什麼@@)

之後去修車= =

因為我爸那台爛車的冷氣時好時壞 我們歸納出那台車子如果時速30公里以上才會有冷氣 不然只有送風 囧

它可能只適合德國吧 德國的公路沒有設速限阿XD



然後 到新的光華商場 在第二棟就拜了一堆東西 還好不是我提XD

(2吋半的硬碟外接盒、3吋半的硬碟外接盒、2吋半80G硬碟、DVD-ROM、DVD Combo、IDE轉USB2.0的接頭)

然後還買了一套明城皇后、雪拉比的時空奇遇、水都的守護神、一個藍芽發射器、一盒DVD-

整個很開心~降暑假就不會無聊了XD

然後跟我爸叫肚子餓 我們兩個就提著一堆東西跑到希望廣場

傍晚天氣陰涼 正式適合在戶外亂晃的氣溫XD

(一杯酪梨牛奶、一碗香菇羹、三包香菇酥、一片鴨排、一包鴨賞、一杯蜂蜜檸檬、好幾顆松花皮蛋、試吃一堆東西)

真討厭 原本說只墊點肚子要去吃生牛肉沙西米= =



回到家很驚訝發現我媽沒有罵我們 我猜是因為她沒看到XD



奇怪 今天沒有很累耶= =?

2 回應:

tpst6611 提到...

很好 妳又過了充實的一天= =
建議可以去買Final Fantasy Advent Children來看
我想那部電影大概是3D動畫的極至吧= =

arbitted 提到...

樓上

我對final fantasy的遊戲比較有興趣(點頭!!)

他的電影我幾乎都看不太董(我太笨了= =?)

天阿 你的日子還真是充實阿><"悠閒人...

你是不會董我這個無聊人是怎麼過暑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