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0日 星期四

暑假Day18.返校

昨天拿到成績單...

幾分? 不重要=3=

反正就是比預期還差一點= ="



今天看到久違的同學們

恩 感覺還...不錯= =

有幾個考的不錯呀~

不過今天小又因為頭痛所以沒來

所以下午就沒去西門町了 改下星期一吧XD

然後問命脈一些關於選校選系的問題

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懂位什麼女生不應該碰電機 機械 化工...

中午跟軒蕙 燈泡去吃飯(又是茶娘)

還看到島人跟小鳴~

在那邊聊了一下

回家順便去拿我的新身分證

恩...拖很久了 原本應該是4/15就該拿了= =

拿到自己的新身分證...它的觸感不錯XD

不過要把舊的還回去有點捨不得QQ



然後回到家 繼續打世紀~"~



我好像忘了說 我的京華煙雲看完了~~

覺得小說跟電視劇真的是差太多 只能把他當同樣人物的兩個不同故事在看

電視劇裡面牛懷玉被姚思安放一把火燒死 不過小說好像讓他逍遙法外繼續做漢奸?

蓀亞跟曹麗華那段婚外情也沒有電視劇拖那麼久 真的是體仁跟銀屏的故事換人演...

裡面死最慘的 應該是曼妮吧ˊˋ

話說 木蘭跟立夫在監獄裡面那段我沒看到 真可惜~"~

這個星期日要播完結篇~~44集真的好快~



對了 有沒有人有羅馬霸主的免光碟檔?我在網路上找好久找不到ˊˋ

3 回應:

tpst6611 提到...

你下次去的時候問問老闆看他還記不記得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