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6日 星期日

暑假Day14.慶生&松山成發

今天去外婆家幫小表弟慶生 其實我忘記他生日到底是幾月幾號了= =

我媽居然買了 Pizza小屋的Pizza= =

討厭 人家想吃的是炸雞T_T

吃完炸雞我跟他們家三個小孩跑到我外婆房間玩牌 我們一直再回憶吹牛的規則= =

然後今天下午就在吃吃喝喝跟玩牌間度過了 XD



今天也是國中第二次基測的第二天

強者我表弟今天考完 不過他說他考完第一次之後就沒有再唸書了

不重要 反正卡其色制服他是穩穿了(茶)

據說他要考第二次是因為一些利益關係(?)



晚上去聽松山成發 聽個成發可以洗滌一下我宅了這麼多天的心XD

他們有唱賣花生耶~~

突然有個心得 Soprano唱久了真的會不懂Bass的悲哀-永遠只能當伴奏(請看賣花生)

然後 中場的時候有看到偉伶 她說我變好多 有嗎XDD

她的上台串場 哪有很白痴 很可愛阿XDDD



晚上發現自己悠遊卡還埋在房間的某個角落沒挖出來 而且還沒帶錢 所以只好跟小龍借錢買捷運卡

上了公車又想起沒有悠遊卡 只好借云婕的卡一用 真是謝謝兩位啦 不然我就要走回家了= =

↑這件事情告訴我 該整理房間了= =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