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暑假Day23.晃

早上又去了學校一趟 請莊禿幫忙排志願= =

我說我想以出路為考量...就讓他排XD

降是不是輕鬆多了嘛~

他幫我把中正資工放再第一個 我覺得他在寫的時候一定很想笑="=

下午莊禿"收攤" 就跟軒蕙跑去M吃中餐順便整理資料

聽說燈泡說 通訊工程是在學接電話線的是吧!?

搞到五點才回家...



在路上聽到有個女生說"我要把李文鼎的報紙剪下來給我表姊看"

哈哈 在路上聽到不認識的人說出自己親人的名子還真奇怪XD



晚上去探路 找到班尼頓的攝影棚了@@

公車站旁邊有個大地標"福星港式飲茶" 旁邊有一家日式料理"神田橋"

(怎麼都是吃的= =")

然後老爸順路帶我去看Dopod 900 太大了...不是很喜歡= ="




比我乖兒子還要大台@@"

很明顯我爸要帶我去看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他想用另外一台PDA換我手上的699

我可以跟他說想都別想嗎= ="

828如果功能再好一點的話我才會考慮X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