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4日 星期二

暑假Day2.瀉師上閤屋

今天早上睡到10點多 真是令人開心XD

花了一點時間在跟食物聊天上 他最近作業好像很多@@"

然後看了一下報紙 從髒亂的房間挖出一疊疊的報紙

中間休息一下去吃飯 然後又回來繼續看一直看到3點多

看一下有沒有什麼要留下來的 社會財經新聞就不必了

順便給娃魚一點福利 他要的是醫療保健的部份

<今天的進度是五月二十三日>

要看完報紙房間才能整理阿...不然堆的到處都是報紙很怪吧= =

順便整理書桌 經過幾小時的奮鬥略有小成(死)



然後出門瀉師...不對是謝師

碰巧我爸那時候有空所以坐他的車去華納

我到的時候只有魷魚跟小夫 他們兩個在那邊抽菸...所以我跟他們打個招呼就自己去晃了

後來大家陸續到...軒蕙今天的髮型跟昨天不大一樣...而且髮霜好像用太多@@"

後來到了上閤屋 我從一進去就開始迷路 囧

今天的主菜根本就是生魚片...因為我們那一桌坐了兩個喜歡吃生魚片的還有一個喜歡吃生肉的(囧)

軒蕙說我們吃生魚片就吃夠本了...我想也是= =

十八歲了可以喝酒了 所以後面的飲料都是倒酒精飲料XD(生啤酒だめ!)

然後還吃了很多芒果製品~"~ 芒果冰淇淋 芒果"撈"? 還有很久沒吃到的松露巧克力XD

今天沒有上次在老貝殼吃得多 原本想贏過隔壁桌的那六個 可是有困難~"~

不過好像也總共吃了11還是12盤吧

後來吃到9點半吧 我不知道原來可以吃這麼久XD

命脈走了以後好像部分的人也就閃了

東湖線跟基隆線一起到昆陽才分手

今天還是很累阿

尤其是穿了新鞋 我好像還不太習慣那種高度差 有種預感那雙鞋子很快就會壞掉~"~



發現兩件事情...

一是黑特板上說的 哈根大隻撤出上閤屋是事實

現再換另外一個牌子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姨丈愛吃的那個德國牌子@@"

二是上閤屋好像是香港人開的 台灣日本不會叫cookie叫"曲奇"吧 用廣東話念倒是滿像的



禮物的事就算了啦...至少沒有開天窗...

而且位置也有訂阿 雖然感覺起來還是大家各吃各的...



軒蕙說等小又從台東回來想去五分埔 那就一起去吧XD



剛剛發現 這次出門掉了兩件東西

一個是我MP3的USB防塵套

另外一個是NHCG15、+1那個徽章 囧

那是小刀姊姊畫的耶>"<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