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有雷] 雲和山的彼端

我把雲和山的彼端玩完了

結局還可以接受啦ˊˇˋ

妮可被安排投胎轉世到歐洲

卡瑪回到天界當薇達的守護靈 太感動了Q_Q

薇達在10年之後過世 她過世之後賽特就跑去歐洲找妮可 然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不喜歡這段 依照軒轅劍仙的說法 賽特復活後的肉身再用個20年沒問題 所以10年給薇達剩下都是妮可的 賽特跟妮可年齡已經可以當父女了吧(汗)

安卡繼續跟著塞特 我要安卡啦(哭鬧)

我比較驚訝的是 王思月跟張客跑了 囧~



其實不算玩完耶 我打不過蚩尤先生 所以我跳過這一關了…(默)

跟蚩尤比起來撒旦真身的不算什麼= =

先聲名我絕對沒有修改(因為我不會改…) 然後也沒有用阿貓阿狗娃娃

撒旦真身就莫名奇妙被吸進煉妖壺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