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快樂幫的音樂記事簽書會

這是今天的中餐@阿剛泰式主題餐廳



快樂幫的音樂記事簽書會相簿



話說我還第一次參加這類的活動

拿到第31號的號碼牌 早到的其實都是熟面孔 包括那些去錄影去家族都很活躍的人 不過都不認識的 哈

書的贈品是小卡片 也不小啦大概就明信片小一點這樣



反正就寫書的人講講話 然後就開始簽名這樣

小龜好酷 早上剛考完期末考馬上坐高鐵衝上台北

博夫談到書裡的內容 大家就知道該開始準備衛生紙了ˊˋ

峯哥小時候長的還滿可愛的阿 黑黑胖胖的 哈



我相機的記憶卡容量又是被張晉樵先生大量謀殺

你也知道我是那種別人在講話我會偷偷把相機鏡頭轉過去的那種(羞)

不過我也承認這個過動兒很不好拍就是ˊˋ









有空要好好整理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