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串聯] 恐怖的契約

合約人: 嘎fish

簽約人: 林逼逼

先說好違約金: nothing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不要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不行 我笑起來很難看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我考慮考慮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好困難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那如果什麼事都沒發生呢(無聊中)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define 傻事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MSN阿 網路無國界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好阿 那個我有一個作業明天要交…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OK阿 美味關係撥完了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你會被我壓扁吧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你要就給你(遞)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囧 都說要自殘了還會找你 自殘完再去找你好了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不行 我笑起來好難看= =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好吧等等去笨版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那如果是月經不順怎麼辦= =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嘖 不可能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來啊來啊 我現在超無聊的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這找你應該沒錯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不行 我哭起來比笑還難看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朋友本來就是自己去找的=3=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把我手剁掉我就不能打網誌了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A: 沒吧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至少要10個人



01. 嘎飛

02. 劉小又

03. 姐貴

04. 樹葉

05. 冠強

06. 杜肥

07. ㄟ剖

08. 三姊

09. Venus

10. 我想寫燈泡…





[外表]-【形容】

你覺得1__ 黑嘎飛

   2__ 黑珍珠

   3__ 寫粗勇會不會送命…

   4__ 嘿嘿嘿

   5__ 宅是你自己說的

   6__ 很想戳

   7__ 宅

   8__ 我從不感覺她的臉很大

   9__ 越來越正

   10__ 練武奇才



[他/她是你誰]

1__ 飲料

2__ 妹

3__ 保鑣

4__ 冷凍劑

5__ 垃圾桶

6__ 可以一起宅的好伙伴

7__ 你宅你的我宅我的

8__ 一起罵男人吧

9__ 女神

10__ 保鑣





[時間]

1_ 大一

2_ 高二

3_ 高二

4_ 高二

5_ 高二

6_ 大一

7_ 大一

8_ 高一下

9_ 高二

10_ 高二





太無聊了 所以最近網誌應該會出現很多串連跟轉文 請大家多多包涵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