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震怒] 以後不玩詐騙集團了

先紀錄一下 今天去看痘痘醫師給的叮嚀

1.早晚擦藥

2.每天喝足量的水 2000 c.c.

3.充足的睡眠

4.徹底清潔 洗臉的時候非患部洗30秒 患部要洗60秒

不知道需不需要把雞皮給戒掉 在吃下去我臉上的痘痘會跟雞皮上的疙瘩一樣多吧



話說 今天看完醫生跟老爸到處去晃晃

回程的時候再新東街那邊買了酒釀湯圓 然後又在三民對面(那是90巷嗎?)賣了雞皮回家慢慢啃

回到家剛打開酒釀湯圓 正要開始享用之際 手機響了 對方有顯示號碼 但我也沒仔細看是誰的就接起電話



我:喂?

對方:…

我:…(詐騙集團吧) 喂?

對方:(很重的大陸腔) 喂~您好~這裡是金石堂!@$@...請問您對我們公司寄給您的圖書XXXX滿意嗎?

我: (果然是詐騙集團) 喔 很滿意阿 (吃一塊雞皮)

對方:是這樣的 由於我們公司的疏忽 將您的208元扣成12個月分期付款 也就是每個月將從您的戶頭扣款208元 所以我們必須請您去取消匯款手續@$@#%(略)

我: (嘴巴塞滿雞皮) …對不起可不可以再請你講一遍 (妳的大陸腔太重了我真的聽不懂)

對方:好的~由於我們公司的疏忽 將您的208元扣成12個月分期付款 也就是每個月將從您的戶頭扣款208元 所以我們必須請您去取消匯款手續@$@#%(略)

我:這是你們公司的疏忽吧 (扣錯錢就算了還找大陸人打給我?)

對方:是的 我們很抱歉 由於您是我們尊貴的客戶 於是我們加班通知您 請問您要取消手續嗎?

我: (頭開始痛了) 不用了 讓他扣吧

對方:…真的嗎 可是這樣就要扣掉208元乘以12個月唷 這樣將是一筆很大的數目字

我: 不用了 謝謝

對方:喔好吧 那掰掰(掛電話)



…現在的詐騙集團真沒禮貌



拜託下次可不可以請你們找個台灣人來打電話 怎麼連聽人家敘述也要東拼西湊才能湊出一個完整的意思來 這樣很累耶

那個XXXX是我訂快樂幫音樂記事的”贈品”= =

八卦是 我是貨到付款在金石堂拿書的 妳那邊怎麼會有我的戶頭 科科

要騙人也不做功課的

我想到星期四在微風也接到金石堂詐騙的電話 她也是講那個贈品 不過那天在書店我想說不要玩好了 結果今天又接到

金石堂啊我真是猜不透你 這樣又要說是消費者的錯嗎

讓人生氣的是



我的酒釀湯圓冷掉了…(默)



分享一下我怎麼判斷是不是詐騙集團好了

只要接電話”喂?”了之後 沒有馬上回應的 幾乎都是詐騙集團 到現在還沒遇到例外的

候選人拜票的語音也是 他們是來騙選票的



推薦批踢踢Bunco版 有很多版友分享跟詐騙集團周旋的趣事

可以學到很多有趣的應對方法唷 哈哈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