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熬夜

為了剪片...

語表的作業 今天想說剪個大概給組員們稍微瀏覽一下

結果就是四點半才睡

嘎飛好像也滿晚睡的唷

最近大家都挺忙呢



感謝我老爸幫我買這麼棒的電腦(L)

不然搞不好我要夜宿玻璃屋...會冷死吧



所以今天又不小心睡了兩節微積分實習

然後資料結構還遲到

嗯 咱們的教授做了一件事情讓魚丸整個起飆了

還第一次看她這麼火 有害怕到~"~

細節就別再提了好吧



還有呢 在迷迷糊糊的狀態

我不知道我又對了誰說了什麼話

哎呀~那是自言自語吧 搞不好是幻覺什麼來的



但是我好在意 為什麼...

2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這樣阿~"~
早起對身體好...但感覺你不是會早睡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