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完了。

完了完了要變成殭屍了

我會收到那傳說中的"妳是我的二一成績單"嗎?!





我大砍了好友名單

7X砍到剩下18

留下來的依據是 我有印象你會來我這邊看的 記錯了也歡迎指正我馬上刪掉= =+

如果你很愛我(羞) 或想要把你的帳號留在我的名單上

請留言毛遂自薦 哈哈

還有32個名額 欲入從速(?)



今天晚餐沒吃到肥龍 因為沒開ˊˋ 沒關係算了啦 省得真的像蟑螂說的被他養成肥龍 囧...

中日飯館也是不錯的選擇 感謝杜肥告訴我們這個好去處 也謝謝你請的炸豆腐雖然我不敢吃

不過...卻意外被閃到(H) 沒得閃 哭哭



今天就從淡水搬回家了

我的寒假開始啦 哈哈



妳是我的行李

比出國的行李還多是怎樣 我搬了兩趟下樓 還好不用自己回家 我愛我們家的車 有你真好ˇ

還有我爸媽 感謝他們來接我 車子不會自己跑來 哈



寒假開始了。我們家阿樵什麼時候要錄影阿~?

6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應該是因為我帶了很多奇怪的東西過去
後來發現用不到 又帶回來吧...

hpsapple 提到...

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堂
掌中握無限
剎那即永恆

pichuanlin 提到...

宿舍是滿大的 我有幸抽到學校比較大的宿舍的其中幾間
又因為是第一次住宿所以帶了很多奇怪的東西過去
後來發現什麼都沒什麼用到所以又帶回來了

樓上是發生什麼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