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乾眼症

今天去檢查 醫師說我有乾眼症

恩...



話說檢查的時候醫生沒講清楚就點眼藥水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只感覺眼睛腫腫的有眼淚 我就一直擦眼淚...= =

然後再放兩根奇怪的紙片到我下眼瞼

其實我有拍照片...可是看起來有點恐怖又很好笑我就不放了XDDDDD



後來才知道 那罐眼藥水是麻藥 那兩個小紙片是測量我淚水的多寡 囧

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叫我不要擦眼淚ˊˋ

那兩張刻度大概只有5...醫生說那已經差不多到乾眼症了= =

還說乾眼症大概是3 40歲才會有......原來我眼睛已經到3 40歲了阿囧!!



現在回想起來 我好像是從高三開始在叫眼睛乾的= =

可是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淚腺很發達的人阿 看學弟妹迎新都會看到大哭的人會得乾眼症 囧?

不會是因為太愛哭吧...



看帥哥對乾眼症有沒有任何正面效果?有的話我就改桌面XDDDDD

內中的各位同胞麻煩幫我偷拍小劉跟宗智 任何角度都可以(炸)

至於加拿大的那位...你還是快點回來吧 我一定是太久沒看到你才會變成乾眼症的ˊˋ

6 回應:

starsdream 提到...

趕快當隻兔子...多吃紅蘿蔔聽說會好@@"

pichuanlin 提到...

那我以後三餐就吃胡蘿蔔跟大黃瓜好了
據說每天吃兩根大黃瓜不會長痘痘

pichuanlin 提到...

醫師特叮嚀千萬不能戴隱形眼鏡
我想我也不太需要拉^^"

pichuanlin 提到...

五樓要伸什麼圖...
小劉&宗智?
我不會給你的!!(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