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6日 星期五

月圓烤肉節

今天晚上很開心的跟媽咪 外婆 表弟一家去石潭公園烤肉

原本約六點 但是因為一些事情遲到了

我表弟說 "真是佩服你們的智慧 你們知道這烤肉架半個小時還弄不出半點名堂來..."

烤肉真麻煩 一下子火太大 下子熄火 肉又不一定會全熟 囧

而且居然買了低指的培根......很想哭= =

烤到很不爽就跑去玩球了...

後來蕭Eason打電話來 問我在哪裡烤肉 他說他在上灣 我跟他說我在石潭 他就坐他表哥的車跑過來了XD

聽說他表哥是三民的學長 而且說看過我 囧

糟糕 學長我對你一點印象也沒有orz

然後聊了很多 包括...他長高了 囧

吼吼不行啦!! Eason你現在跟我一樣高吧 數小幫我檢驗一下 到底是我變矮了呢 還是他長高了(炸)

然後就這樣一直聊天 聊到烤完肉= =



總覺得今天沒吃到什麼說@@



大家中秋節快樂拉~



月圓 你的微笑: )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