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雞籠國食記 順便發洩一下這樣

下午的雞籠國食記臨時改成唱KTV了 恩

原本應該是去廟口大吃大喝的拉XD



(演出人員:我 佳育 死胖子 衿葶 詠薇 梓涵 幹 鄭妹)



KTV阿...當初是誰說不要吃連鎖店ex:M 結果卻跑來基隆唱好樂迪XDDDD

話說上次好像去新竹做過類似的事情...嘻嘻嘻嘿Reunion那次XD



中午跟衿葶約在湖興 其實一到就有一台國光開過去 我們還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追 國光就從我們身邊開過了

就這樣等了20分鐘...

一到了雞籠國(?)在車站看到死胖子 挖胖子變瘦了呢 有毅力的減肥果然不一樣= =+

然後到火車站 看到佳育現在是個大正妹呢~政大果然是"正妹大學"XDDDD

小蘿莉嘛...剪頭髮變成熟了 不過我想外表跟心智年齡還有一點差距啦~

小梓姐姐還是那熟悉的老樣子>W<

這次先在基隆晃了一圈 然後爹爹打電話來說要去唱歌 結果就跑去啦

臭老爹在琴韻的影響力還不小嘛 連社長大人跟地社社長都要聽你擺佈阿(指)

然後幾個小大一先到好樂迪去 老爹隨後到

唱到一半老爹進包廂 我說幹阿...你這是什麼頭阿囧

(剛剛想到忘了拍照"留念" 囧)

對了 鄭妹長的很成熟~感覺不太像是國三生XDD



上次來基隆是基中基女成發的時候吧 好久了呢(茶)

那個時候好像是下課從內中坐基隆號 然後也是跟衿葶坐回湖興

希望等寒假琴韻的大家可以在出來唱歌XD



======PM 7:30分格線 以下內容可能出現髒話 請斟酌服用======



襙你媽的蕭義勝 我一定是吃錯藥才會答應你要幫你拿書給顏嘉文

拜託人家帶書還要人家等到晚上11點 害我被我外婆罵被我爸罵被我媽罵

回內中拿書給顏嘉文還要再受她上四堂課積下來的怨氣

請問這氣是要我出在顏嘉文身上嗎

烤殺洨肉阿幹



= = = = =以分隔線表示是兩件事情 = = = = =



他媽的死核心

如果有不想邀的人 就不要說什麼三菱巴烤肉要烤肉嘛

hmmmm...反正就像姐貴說的 要是我去的話也會消化不良 那就當少一個減肥的機會好了



看來要想辦法認識柏油大神了 拜師學習柏油瓦斯炸



======恨意======



恨版禁回推文 只好回自己的網誌貼

反正...這種東西 只是勾起國小回憶 重溫噩夢罷了 沒什麼^^"





期中考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