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齊聚一堂?

我想不到更好的標題...

今天出現在淡江的人實在太多了= = 



中午莊禿帶著數資小高一來淡江參展還是什麼的

我 品瑄 還有瑩捷順便A了他一餐 還有一杯飲料XD 

誰叫他們遲到害我餓肚子ˋˊ 哈 



看到了幾百年不見我以為已經休學的品瑄 

第一件事情是先捏她的臉= =+ 

好嫩好嫩好嫩好嫩好嫩好嫩好嫩好嫩好嫩好嫩好嫩好嫩好嫩>/////< 

吃飯的時候聊了一下 淡江的工學院真的很累......相較於保險阿什麼的= =+ 

黃小狐翹課翹得很爽嘛ˋˊ@m 

吃完飯之後 回到集合地點遇到永春團 

詠春的老師跟莊禿說 二年級剛到 才剛開始吃午餐 可能會延半個小時

這麼一講就有學弟開始叫了 "我剛剛還留了兩條還是三條豬排沒吃耶>_<" XD 

然後就跟小朋友講叫他們去圖書館吹吹冷氣或是到海博館晃一下... 

莊禿說去飲料店 他請我們喝飲料 然後又賺了一杯薰衣草奶茶~還滿好喝的XD 

買完之後 我跟瑩捷回工學大樓上英聽(雖然已經有點小遲到了orz) 

品瑄說她要翹課跟莊禿聊天 然後再翹課跟朋友去西門 囧

會不會太爽了一點 我到現在還沒翹過課耶= = 



學弟妹們還算可愛拉:) 

可能因為是數資班的 比較懂得隱藏他們的邪惡(?) 

下午英文課 金魚來電 跟我說她現在在淡江 來找TB 

我問她她在哪裡 她說她在商管叫我過去找她 我才不要 

過去最少也要五分鐘 我還要在趕回來上英文= = 

然後就約說 5點放學跟TB去淡水老街晃

 

<上課...> 

其實今天英文課我沒啥興趣 段大使幾乎都在上史地的東西 講General McArther在韓戰的時候的事情 

<下課...> 

4:50左右吧 打電話給金魚 她說TB趕著去打球 她就回家了... 

什麼跟什麼 見色忘友= =... 

到淡水捷運站遇到三姐 然後兩個人就在那邊研究誰的課本比較重 誰的課排的比較慘XD 

就這樣聊到快6點... 



回家繼續趕程式 恩

2 回應:

hsuanhui1988 提到...

好好喔~還有機會遇到熟人!!
哪像本人在偏僻的台南~
目前遇到的熟人大概只有幸慧吧~
連孫浩軒都沒遇過= =
聽說他們兩個互相抽到學伴ㄟ~
真是有緣^^
我也好想回內中喔~
想ㄠ命脈午餐之類的!!
有人想試試第一次翹課的fu嗎?
歡迎11/20~22其中一天陪我回去喔^^
ㄎㄎ
本人是很好商量滴^^

pichuanlin 提到...

那我先跟你約11/21好了
那是我唯一的機會^^"

不過先讓我研究一下請假程序吧
教授已經認識我了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