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開心開心~~

今天上機原本以為會弄到九點 結果題目大出我意外的簡單

不過先去速食部吃個烤土司再去機房蟑螂就已經寫完了 囧

這次我也寫的很快~~(樂)

再加上今天沒有聞到菸味~所以一整個就很快樂阿

不過寫個程式還是會死很多腦細胞就對了ˊˇˋ

所以在捷運上就很昏很昏



(手機鈴聲:世紀帝國)

我:喂?

(車廂關門的逼逼聲)

男:你在捷運上喔?

我:(過了一秒鐘)...你是誰= =?

男:崊老師啦!

我:......莊健祥喔?

莊:嘿啦

我:......喔...

莊:幹麻這麼冷淡阿



恩 然後莊禿跟我說他星期五要帶學弟妹來淡江參展(吧)

問我有沒有可容納31人的餐廳

或者是附近有哪裡可以吃的 說要我帶路這樣



因為基本上我是昏昏沉沉的狀態中講電話

所以他每獎一句話我就再重覆一遍...給自己聽orz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要對你這麼冷淡的ˊˋ

我是掛了電話才知道剛剛打來的是莊健祥= =...



考試有沒有好好考呢?X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