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 星期二

三回內中

歐 今天又回內中去了XD

不過看來似乎不是個回去的好日子

小劉不在(我應該轉身就走阿XD) 宗智不在 保健室阿姨在忙...一些事情 也沒看到梅姐

倒是跟正哥聊了一下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有喜感XDDD

原本說跟莊禿去吃個午餐 結果他說中午請退伍的學長吃飯 所以連午餐也沒有T_T

然後把書拿給顏小妹妹 她好像很忙 她說如果她沒事會帶我去吃M XD

對了 蕭EASON跟黃姐貴 顏小妹妹說她好想妳們XD(...都不想我就是了 我以後不要去找妳了ˊˋ)

<這篇文章不會提到真畜牲的名子 恩>



正婷小姐請保重身體阿 請假被我看到XD



離開內中 跑去買了耳MIC (回家試了一下效果很不錯呢XD)

然後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啃著M的餐點 味如嚼蠟 一個人吃一點意思都沒有ˊˋ



晚上的程式語言上機考 整個炸掉阿

四個程式 只寫完一個 一個硬幹 兩個只寫一半 囧...

考試的時候聽到助教講什麼"如果寫不出來的話 也要產生一個檔案 打上姓名學號"

...我以為不能交屍體 囧

結果我那兩個寫到一半的就沒上傳了...

我只傳了下面的程式碼



#include<stdio.h>

#include<stdlib.h>



int main(){

printf("4954XXXXX\n"); \\學號打了馬賽克 XD

printf("林XX\n"); \\名字也打了馬賽克 XD

system("pause");

return 0;

}



......我覺得我糟糕了 會被助教分到啟智組去吧ˊˋ

哀...瞬間多了好多學長姐呢ˊˇˋ

2 回應:

hsuanhui1988 提到...

顏小妹妹想我做啥啊@@
我跟他應該沒有很大的關係啊?!
要想也是想蘿莉吧= =

pichuanlin 提到...

no~ 妳錯了
我兩次回去她連"又"這個字都沒提到

小又不要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