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7日 星期六

教官好帥~~!!

今天宗智教官結婚 既然有喜宴就去吃一攤拉~

(我可沒有白吃白喝喔=3=)

五點半很準時的到了內中 小劉跟我說原本5:10就要發車 是他跟我說錯了 然後又聯絡不上我囧

沒關係 教官我留電話給你XDDD

宗智教官吸引力真大 下星期期中考還一堆人不惜抱著課本跑去喝喜酒XDDD

當初說要來的養鴨跟王瑩捷都沒出現...還是拼奇社長最守信用~

發車以後出乎意料的半個多小時就到中壢 我以為會塞車塞很大XD

結果在車上點的歌很多都沒有唱到

我要抱怨一下 學妹唱歌好恐怖 有個學妹唱歌的嘴型一直是...厥嘴= = 還有可以自己移調還唱的很開心的 整個讓我很佩服阿

最多的是那種唱歌還要裝可愛的 妳在唱張惠妹又不是唱楊好緊 囧

到了之後跟12班同桌 我好可憐吃教官的喜酒都落單 8班女生都跑哪去了= =

婚宴的菜色不錯耶 帝王蟹 蟹肉魚翅羹 百菇烏骨雞湯 不過我還是喜歡第一道生魚片^^



我們這桌新人敬酒的時候講的是"Jack好正 Nancy好帥" 有經典 記一下XDDDD



結論是 小劉跟宗智都很帥>///<



恩 發春完畢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