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6日 星期五

鐮刀戰車@@

今天跟爸媽去吃天香回味~

感覺不錯阿 還滿合我胃的~

雖然有點心疼我媽的荷包...orz

愛上它們的金絲戀餅~外脆內蘇好好吃>W<



吃飽飽心情就會好XD



就算看到我爸車子輪胎破掉回不了家心情也還是很好(有病吧)



輪胎被割破了= =...

最扯的是我跟我爸坐在車上都沒有發現 囧

我第一個反應是

"爸 你遇到鐮刀戰車了"...

然後又花了一個多小時換備胎 再開去修車行換輪胎...

回到家都快12點了= =



其實應該只是停在路邊被大型工程車(吧)擦撞 然後在被尖銳物品劃破輪胎罷了



不知道鐮刀戰車是啥 沒玩過世紀帝國之羅馬霸主的可以參考下面的介紹

請注意輪子旁邊的武器 小學四年級玩羅馬霸主的時候都不知道他原來這麼好用orz















  鐮刀戰車 Scythe Chariot








































生命值:120
攻擊力:9

攻擊距離:0
近身防禦力:2 遠距防禦力:0 移動速度:
成本:60木材40食物 升級為重戰車:1200木材800黃金
特殊能力: 僧侶加值 對僧侶+7攻擊
攻擊波及 攻擊時,周圍的敵人受到同樣的攻擊
科技: 需要:重戰車

必備:貴族階級


升級:



由四馬戰車升級而來,和四馬戰車一樣對僧侶的感化有比較高的抵抗力,擁有像戰象的小範圍波擊,可以用大量的戰車突擊敵人,讓敵人防不勝防。



原文出自於此



這年頭還有人駕著鐮刀戰車橫行台北街頭耶 好酷喔XD

順便在徵求一下有沒有人有世紀帝國之羅馬霸主的免光碟檔阿 我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