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1日 星期六

書展.

今天下午去世貿國際書展

逛下來整個感想只有一個字





本日戰果:

攻陷世貿一館

搬了12.8kg的書回家

總共買了9本書

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



其中買到了我最想買的書

歐西理斯四部曲







整個是很開心阿

雖然之後可能沒什麼時間看= =

還順便買了古埃及七十大謎團 話說我很小的時候就被Anubis煞到XDD



去死去死吧



世界美術全集-古埃及藝術

哈利波特第六集

還有一本限時特價99的電車男寫真集

我爸他也不知道自己買了多少本書= =

提回家的時候快累死 腰酸背痛 手整個紅掉

快8點才吃晚餐...



今天聽到最好笑的笑話

有個推銷員說

情人節送玫瑰花太貴還會被罵浪費

所以改送繪本吧

那邊的繪本都是小朋友看的 還有注音...

請問這是告訴人家準備當爸媽的另外一種說法嗎?

然後她又說

各位知道去年金石堂童書銷售排行榜第一名的書是什麼嗎

我說金瓶梅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到

她一直被我嗆XD



對了

回到家才發現我們二三館沒逛= =

有沒有人要去的

可以帶我跟我爸那兩張票闖闖看

去年我媽咪就是這樣進漫畫館的XD



補一下 我買到灌強要的奇諾之旅9了

為什麼這麼便宜阿



希望食物今天托福好好考XD



*倒數139天:桑欣黑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