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3日 星期四

蠟燭N頭燒

學測成績下來了

我多少不重要

反正沒有長太高榜首這麼邱就對了



這次成績

爛到可以申請中興 北科 海洋 元智 長庚

所以現在要開始準備申請事宜拉

要兼顧高三下學期繁重的課業

還要為了申請第一階段或第二階段被刷掉做心理準備跟指考準備

昨天試驗了一下

大概兩點之前可以睡覺吧 囧

這讓我想到

「問君能有幾多肝

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所以以後可不能天天剖網誌了

(天天爆肝倒是沒問題)

真的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再剖上來



為了避免成績低落

我打算把藍芽鍵盤的電池拆掉

沒有電動勢應該動不起來了吧

話說壞掉一台電腦可以換到14級分的進步

也頗為值得



剩下幾天想辦法把英數物化四科救起來吧

國文只能盡力拉

不知道時間夠不夠



哈 掰掰拉

大家記得要想我嘿

尤其是我家那碗食物>///<






衝!好人大學!

*倒數129天:桑欣黑噴*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