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8日 星期六

加了點小東西.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人發現

我在網誌上偷偷掛了4個小時鐘

有人說只看到3個

是因為...顯示本地時間那個有時候會跑不出來=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另外三個目前測試還算正常

一個是Toronto 一個是Phuket

還有一個 是指考倒數時間



對了

我跟我爸媽說好

星期六我要幹麻他們不准管我

其他時間我會乖乖念書

(所以只能偷偷上來PO文XD)

不選星期日是有原因的

1是因為星期日快要上課該收心

2是因為星期日要補兩攤

3是因為星期六只補到中午還可以跟我家食物聊一下天~



*倒數132天:桑欣黑噴*

2 回應:

tpst6611 提到...

在字裡行間...我好像被閃到了...
囧 什麼模擬考嘛~!
為什麼高中高職的模擬考不能在同一個星期啊~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