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唔?

原來我已經2天沒打網誌拉??



今天早上閒來沒事(表示我家食物有點忙= =)

翻了神秘的魔法石的DVD出來看

不小心瞄到影片介紹那邊有一段是降寫的:

"在乘火車前往魔法學校途中, 哈利認識了榮恩和麥教授, 很快成為好友"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好像不太一樣= =?

明天看消失的密室 那是正版的應該不會有那種鬼問題了吧



中午沒吃飯 因為我外婆10點多打來跟我說她去拜拜 玩到快6點半才回來 結果中餐就沒人煮了



下午跑去翻了一片幾百年前的GAME來玩...

法老...

真是個殺時間的好東西 殺了快5個小時吧

電腦怪怪的 遊戲跑的不是很快= =

明天把電腦重灌好了(不爽)



*倒數144天:桑欣黑噴*

1 回應:

arbitted 提到...

那個桑欣黑噴 真的是有給他傳神到~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