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0日 星期五

[串聯]腦殘64串聯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2.點5個朋友仔,順道去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吃東西

2.寫完這個問卷

3.好好念書...

4.通過英檢中級復試

5.考上好(人)大學

6.換新NB

7.學好日文

8.出國唸書

9.青椒科學園區

10吃遍全世界好吃的東西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ms:天天有東西吃的時候XD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

Ans:看情況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ns:阿努比斯會直接把我的心臟客掉吧...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ns:還沒死



15,menyee問:你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書?

Ans:歷史小說吧 尤其是Christian Jakq寫的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ns:推倒他人或他人推倒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ns:我應該活在現實世界吧,難道你認為我是個虛擬人物?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Ans:我說會有個發明家跳出來大叫我發明愛了



19,ka問:你弟now幾歲?

Ans:沒有也不期待有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Ans:囧TZ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



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



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Ans:根本不會等吧,我很沒耐性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Ans:請允許我以行動表示= =+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 and why?

Ans:被愛吧,因為愛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都不知道問什麼好&)

Ans:冷天抱著暖暖的東西睡覺XD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我知呀?

Ans:我也想知道阿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Ans:心想事成吧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Ans:放棄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Ans:我沒看過誰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



次呢&?XD

Ans:0/3/1 這次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Ans:選了二類到快考指考才發現自己物化都不太好 囧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Ans: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32.toytoy問:如果用一個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



原因呢~?

Ans:不知道,對那種鬼東西沒研究



33.琪問:有冇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左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



感覺?

Ans:我唔係香港仔...聽唔懂水泡...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Ans:沒有



35.呀鍇問:你一下想起的人?即刻答!

Ans:我爸來按門鈴...



36.yomiyeung問﹕你最喜歡誰?!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



什麼?

Ans:可以吃的吧

  >\\\<

  能幹麻就幹麻= =+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Ans:天天吃東西的時候吧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Ans:神經病!(關電視)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Ans:6!=720 你想知道哪一種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Ans:不是很滿意,因為要面對三下平均2週一次大考試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Ans:等回去在說吧,不然一定會忘記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



人呢?

(EG:美女氣質女小受小攻ETC)

Ans:美少女夢工廠嗎?我走錯地方了?



43: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 哈哈哈 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Ans:偽.廣式炒麵,沒把麵煎過就直接加料,我比你還餓好不好!

  在下合唱團備用教學

  目前最喜歡Destiny’s Child的Survivor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Ans:轉自:教育部國語辭典

【喜歡】 注音一式 ㄒ|ˇ ㄏㄨㄢ 注音二式 sh h



un



相似詞 快樂 喜愛、愛好

相反詞 悲哀、愁悶、憂愁 討厭、痛恨、憎惡、厭惡



解釋

快樂、高興。三國˙魏˙應璩˙與從弟君苗君冑書:閒者北遊,喜歡無量。



文明小史˙第三十八回:立即上院,把放聶犯的情形稟知撫憲,撫憲亦很是



喜歡,極讚他辦事能幹。



喜愛。初刻拍案驚奇˙卷一:朋友家喜歡他有趣,頑耍去處,少他不得。



轉自:教育部國語辭典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Ans:轉自:教育部國語辭典

【愛】心-9-13 注音一式 ㄞˋ 注音二式 i



解釋

親慕的情緒或親密的感情。如:同胞愛、祖國愛。禮記˙禮運:何謂人情?



喜、怒、哀、懼、愛、惡、欲。



恩惠、仁德。如:遺愛人間。韓非子˙內儲說上:愛多者則法不立,威寡者



則下侵上。



所喜歡的人或物。如:吾愛、割愛。唐˙韋應物˙送元錫楊凌詩:端居意自



違,況別親與愛。



對別人女兒的敬稱。通嬡。如:令愛。唐˙裴同亮˙唐故清和郡夫人張氏墓



誌銘序:夫人張氏,府君賈秀曾孫,游擊利休之愛。



姓。如宋代有愛申。



喜好、親慕。如:相愛、愛才、愛唱歌。紅樓夢˙第六回:最愛齋僧敬道,



捨米捨錢的。



吝惜、捨不得。孟子˙梁惠王上:齊國雖褊小,吾何愛一牛?宋˙陸游˙述



懷詩:羯胡未滅敢愛死,尊酒在前終鮮歡。



兩情相悅的。如:愛情。



被寵愛的。如:愛妻、愛妾、愛女。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



幾點了??哈哈哈

Ans:我開不開心跟上面的問題有啥關係

  現在時間19:43,跟我電話跨年的那個人告訴我的

  哈個屁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也誰玩?

Ans:小香+數小

  誰會想要玩?



48: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Ans:沒什麼看法



49: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Ans:問這個問題的人



50.阿許問:如果發現自己跟朋友愛上一樣的人 會怎樣?

Ans:放棄



51.孟問:J家(日本傑尼斯)最愛誰?

Ans:我不知道誰是傑尼斯的



52.三三問:『愛與和平』真的存在嗎?

Ans:你去問魔法公主吧



53.小莡問:如果世界沒有了音樂,你會怎麼樣?

Ans:我會等有個發明家跳出來大叫我發明音樂了



4.小搖問:如果全世界你只能留下一樣你的選擇是什麼?

Ans:全世界



55.空空問:為什麼我那麼空? 阿哈哈!!

Ans:瓦醫師說腦殘是沒藥醫的



56.愛平問:為什麼要做這個問卷呀!?

Ans:沒事幹



57.止滑問:現在心情是?

Ans:餓了(PTT上面就降打的)



58.貝貝問:許純美比較美還是如花比較美?

Ans:沒有哪個比較醜的,因為都一樣醜



59.小白問:如果有天你的男/女朋友告訴你,他愛上別人了,你會...?

Ans:到時候在說吧



60.涼咩問:五個自己的優缺點

Ans:優:身為鄉民是我最大&唯一的優點

  缺:不愛念書 脾氣不好 靜不下來 有點腦殘 常常肚子餓



61.冠強問:當你可以擁有自由或者是正義 可是卻只能二擇一 你會選擇哪



個?

Ans:自由吧,這種日子我過慣了



62.阿塞問:吃飽了沒 XD

Ans:吃飽了,可是很餓



63.數小問:3Q的orz到底什麼意思?

Ans:民國95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國文出題教授腦殘的鐵証,還有我知道這



是一首歌的歌名



64.碧問:你對「謝謝你~9527~!」有什麼看法?

Ans:9527事件讓黑特板連續3天出現藍爆,害我擺椅子擺的好累



點名時間:

食物 爹 

我只想到這兩個= =

其他要寫自己摳走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