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5日 星期六

來查點資料。

昨天發現

中正沒有化學系

只有化工系

生物化學只有學校推薦 沒有個人申請



我的好人大學跟中正資工都已經無望了

簡章還要這樣對我(大哭)



在我弄清楚命脈說的:我是「超水準演出」不是「祖宗積德」

所謂的「超水準演出」跟「祖宗積德」到底有什麼不一樣之前 我會念不下書吧

所以我動搖了

我到底要不要申請?

如果申請中正化工 我上了

我會想去念嗎?

那又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還是拼指考?

這樣會考的更好嗎?

應該不可能吧= =



如果我國文高一點 我還可以去念比東吳日文更好的外文系

如果我數學高一點 我可以去念更好的校系

如果我社會高一點 我還可以去填台大歷史系

如果我自然高一點 自然沒到13級分對二類組學生來說是種罪過

如果我總分高一點 我就可以上中正資工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奉勸各位學弟妹(我是說內中的 其他學校我可不能管)

該收心的時候就該收心

不要像我這樣考完試了在這邊後悔



剛剛發現

強者方大帥居然考75級分

太酷了

他說他想申請電機或物理

好啦好啦 那是我永遠達不到的LEVEL



話說回來

我到底有沒有機會成為一個好人?

沒有吧

目標訂在中正或許比較實際一點

可是那是我的夢

我又不想放棄...



中正資工 這是我的目標

好人大學 這是我的夢想



害我都不敢在網誌最後寫那句話了



*倒數125天:桑欣黑噴*

1 回應:

h2omagic03 提到...

你晃的比別人還厲害呢@@
事實已無法改變 能改變的是現在與未來
自己的定位在哪 盡了多少力 心有沒有定 都很清楚

是"一定"考到 而不是"想要"
能改變別人的評價 只有自己創造的奇蹟

多一科生物=.=...
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