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 星期三

返校日(?)

今天早上回學校(補考)不爽...

第一節課→物理Orz

監考老師是梅姐 看到她心情好一點了XD

雖然她點名點到我的時候跟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表情(死)

寫完考卷差不多8:30

大家開始走出去...

我想說給梅姐一點面子

硬是拖到40分才走

一出去打電話給小龍 手機立刻沒電Orz

後來就跑到音2去

跟學弟妹一起練發聲

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人好像不多 才20出頭

降沒有好Orz

後來晃晃晃晃到9點多 發現長太高XD

我要說一句話...你頭髮長的真的很快

髮型沒有想像中鳥嘛XD

從她口中得知小又沒去補考...送她是吧~~

再音二外面聊天的時候還看到了院長大人

後來連小三姐姐都出現了(驚)

我以為今天會來的都是補考人耶XD

還有包子 慈珮 小呆 A胖 還有一位14th學長(後來跟童軍社露營去了 囧) 

居然有8個學長姐耶@@"

今年寒訓學弟妹面子真大XD

中午吃完四海游龍的鍋貼+豆漿

跑去M續攤遇到冠強皮卡黃鳥XD

真巧阿XD

聽說他們還被國父耍了...恩...

學姊跟我們說了一些大學的事情

被當 學開車 交男朋友(大學嗎??)

可是為什麼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

野狗坐飛機回中正~"~



回到家繼續批踢踢

發現黑特居然還在靜

爬了一下文之後大概知道

解靜之後還持續藍爆之類的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靜了



唉唷 黑道文都被砍光光了

我都不知道該玩什麼好ˊˋ

聽說黑特已經連續兩天藍爆狀態了@@"

還有鄉民打進悶郭鬧XD

今天這集作業疏忽沒錄到

明天重播一定要錄XD



9527事件持續延燒,黑特連續兩天藍爆,昨天破萬今天會到多少咧?(擺椅子ing)



最新消息

95年2月9日 1:05

黑特爆紅了 藍爆狀態解除

居然有幸給我看到臨界點XD



明天化學一定過XD

◆ 此次停留時間: 7 小時 44 分

也夠久了= =



9527事件持續延燒,黑特連續兩天藍爆,昨天破萬今天會到多少咧?(擺椅子ing)


對了打一下廣告阿

琴韻合唱團17th成發

4/15 14:30 台師大禮堂

2 回應:

tpst6611 提到...

經過昨天...
我們很清楚為什麼國父會革命11次才成

starsdream 提到...

為啥要4/15...
那天我要上課啊~~~~~~~~~~~~~~(尖叫)

至於沒去補考....
他xxㄉ我到現在還沒問國文老師幹麻當我(飆髒話ing)
整ㄍ就是不爽~~~!!!(爆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