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日 星期三

二月第一天.

今天又是睡到中午才起來...

吃完午餐後想說再試試看我可憐的火星三號能不能重灌

結果...還是老樣子

我在想是不是光碟機出了問題 或者是軟碟機有東西卡住@@"

好...

是時候該換新機了吧

雖如此說 還是得等到五個月後考完

到時後再買個最新機種吧XDD

昨天晚上跟我爸討論要不要把火星三號解體了

把這台的螢幕拿來接到被我媽採壞的那台

2合1的獨家NB

小偷看到應該連哭都哭不出來吧XDDD



經過了這次失敗

我開始看小說(?)

今天終於把自由女王三部曲看完拉XDD

剛上網查了一下

Christian Jacq的新書歐西里斯四部曲已經全部出齊了耶(開心)

這就是這次書展的第一目標~~!!

明天開始K鳳凰會的密令好了~



剛剛整理房間的時候 無意間又發現了一顆硬碟

還不知道那是多大的

外面沒有寫= =

不過我想大概是4G吧

現在總共有4顆硬碟拉

總共容量=4+4+4+6=18

(最大6G那顆被我抓來做隨身硬碟了...)

...還是比這台電腦的硬碟小(汗)



對了 我有問題

今天不是星期三嗎?

怎麼會播那麼多次料理東西軍阿?

(清水跟炭谷好可愛唷XDD)

逢年過節的電視節目時間真不好抓= =

邊看邊吃詩特莉阿姨的手工餅乾真是人間一大樂事XD



剛剛打到一半聽到電視傳來一句話

"我叫鄭元浩加入亞X行動"

...看來我不只眼睛有問題(詐騙無門道看成詐騙無間道)

耳朵也開始不行了= =



原本說要好好念書的

結果今天只翻了一下化學講義ˊˋ

歐 我真混~"~



不知道由誰推薦的無名金卡試用VIP就在今天結束了

無名未什麼要挑我們再瘋狂唸書的時候搞這個活動嘛ˊˋ

(又一個高三生被歧視的例子)

我都沒好好玩過耶= =



話說最近好久沒看到飼料了耶

上哪去了啊??



*倒數149天:桑欣黑噴*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