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1日 星期二

楊維中-3Q得Orz





音樂自己按唷



楊維中-3Q得Orz

詞/曲/Vocal:zonble

吉他/貝斯:George



老師啊老師,你真是詭異。

我白天去上課,晚上還要補習。

但是你的考題,卻出些不教的東西。



今天啊今天,我拿到成績。

我是並不打緊,但爸媽要抗議。

尤其是我爸,他快要>_<(唸:大於底線小於)。



難道是考生,就該被你瞧不起?

難道是考生,就該這樣被鄙夷?

因為是考生,我挫折俯跪不起。

因為是考生,我3Q得orz。



老師啊老師,你講講道理。

你到底要明白,我的什麼能力?

地球很危險滴,請你趕快回火星。



今天啊今天,我鄭重聲明。

想要表示感激,不該用orz。

m(_ _)m(唸:m括弧底線空白括弧m),才是你說的五體投地。



難道是考生,就該被你瞧不起?

難道是考生,就該這樣被鄙夷?

因為是考生,我挫折俯跪不起。

因為是考生,我3Q得orz。



*明日發成績單,沒心情倒數。*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