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食記] Pasta Frolla 芙蘿拉工房

Pasta Frolla 芙蘿拉工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難得軒蕙姐結回台北一趟 就把燈泡一起抓出來聚一聚

話說我好像很久沒有看到燈了 哈

每次要吃飯什麼她都有事 不然就是根本不在台灣= =

前一天晚上約了十一點半在忠孝敦化站 但沒特別找餐廳 想說忠孝復興站附近吃的不少

軒蕙說想吃麵 就"暫定"義大利麵



半路再捷運上被撥一哩成功攔截到了 原本以為他會給我票的結果兩個都忘記了

(其實你是故意的對吧...)

到忠孝敦化站我原本還完全沒發現燈軒二人 結果這兩個人居然躲在角落 還好沒閃到人家=3=

走著走著走到靠近上次比比那邊 看到一家芙蘿拉工房 覺得似乎還不錯就進去啦



這家店的消費方式是一份餐220打八折再加10%服務費=194元 除了主餐之外還有自助沙拉吧 東西就滿普通的

午餐時間從11:30~1:30 1:30以後是下午茶時間有蛋糕吃到飽 不過下午茶應該就不是這個價錢




按我看照片




這次點的餐點有

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麵條軟硬適中 奶油味滿夠的 但是幾乎蓋住鮭魚的香氣

起士豬排佐培根奶油燉飯



好久不見的燈泡變娘泡了 居然穿起女生的衣服還戴耳環

不過看來本質還是沒變 "柔性暴力" 科科科

你們兩個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一決高下 我要賣票...



其實這篇我不敢放太多張照片...我怕我會遭遇不測 囧

然後我要報料 燈泡從髮型認不出姐貴所以只好從她傲人的(?)來認

至於那個(?)是什麼 自行猜測科科



iPeen網-芙蘿拉工房義大利專賣店



結束之後跟燈一起搭捷運回家

親愛的軒蕙就被我們放生了





有沒有這篇我編寫邊抖的八卦(抖)


晚上還有另外一攤呢


心得是:撥一粒你頭髮剪太短了= =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