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科科] 本日最驚

今天又回長庚看中醫

平常溫和的醫師聽到我藥幾乎都沒吃似乎有點生氣Orz

他給我開三週的藥 四週以後回診

叫我一定要吃光光 我儘量就是了...

候診的時候成功的使用藍芽耳機通話 原來是我忘記設定另外一個通訊閘(笨)



午餐在長庚附近一家日本料理 大谷

我已經忘記我們點什麼了 沒有帶相機也沒有A菜單回來

還有就是我被他們的厚切生魚片嚇死了 他們的厚度大概是編生魚片的2.5~3倍厚吧@@



接下來是驚魂記部份

因為明天校友會要辦烤肉 怕說不知道路所以今天先跑一趟碧山露營場

結果開到一半聽到冷氣口有嘶嘶聲 不是有蛇爬出來啦= =

再過大概五分鍾 發現儀表板上紅燈多了一個 嗯應該是電池... 電池?!

這就算了 我不小心瞄到咱們親愛的引擎是溫度計已經飆到最上頭去了<囧>

趕快在最近的停車場停車 打開引擎蓋散熱 那味道真是有夠噁的...

依照經驗判斷應該是水箱的水燒乾了 要等他稍微冷卻一下才能加水 不然水箱會噴蒸氣出來

今天第一次加水的時候水箱溫度還是很高 我跟我爸就差點被噴到

有鑑於此 第二次加水我們等了更久的時間

碧山巖真是個恐怖的地方 沒有無線網路(重毆)

兩個半小時的換氣讓我覺得我肺部裡的空氣完全換過一遍了 似乎有種很乾淨的感覺



大概下午五點加了水之後往山下走 我爸載我們到圖書館之後再把車開去修車廠

嗯...然後我就又搬了五本書回家科科



喔 所以今天發生了什麼是呢

發電機皮帶斷掉

(其中一條)水管斷掉

冷氣口的嘶嘶聲應該是水管斷掉 蒸汽遇冷凝結要從冷氣口噴出來吧(好繞舌)





同場加映: Will It Blend? - iPhone3G


Will it Blend? That is the question.







YES, IT BLENDS!

5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會啦 我上一次的藥差一包就吃完了...

樓上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官網
一定會讓你很有飽足感 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