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指彩] 新玩具入手



↑按我看相簿




第一天上課就拎了一大包東西回來...希望不要又是買來就被丟在那邊ˊˇˋ

第一堂課老師就說如果膽子大一點上完這堂課就可以去幫人家做手部保養打工了 可惜我沒膽

幫我媽是可以= =...





今天去吃的晚餐 雖然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子...而且位置頗為隱密

小螞蟻(喔它好像倒了)在哪裡知道嗎 就在那附近

性質應該是屬於咖啡店吧 它的Menu差不多10頁 後面幾乎都是飲品

有無線上網喔 科科科





↑按我看照片




上菜前先招待一杯冰水蜜桃紅茶 我跟撥哩都很愛~

其他依序是玉米濃湯、紅酒燉牛肉、山葵椒鹽鮭魚、泡沫紅茶與泡沫奶茶

紅酒燉牛肉味道很棒 很對我們的胃

其他就普普通通~不過還是可以試試



還好有撥哩陪我回家 不然我自己一個人一定會搞的手忙腳亂 雖然最後都不是我再拿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