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吃喝] 長壽三好庵

今天上午在長庚辦完事之後

因為晚上跟撥哩還有約 所以就決定在附近吃飯



到處晃了晃 這裡明明就曾經是我媽的地盤 可是為什麼就是找不到一間我們都點頭的店



晃了晃在一個小巷子找到這家店-長壽三好庵

嗯...看起來像是賣麵的 就拉著我媽進去了= =+





↑按我看照片




服務生先問我們要用涼茶還是熱茶 我們各點了一杯 然後...把他們兩杯混在一起

因為涼的太涼熱的太熱orz





看店主公告不難猜出這家店的餐點美味與否



這家店有兩種麵 蕎麥跟烏龍 聽說都是手工製作

我跟老媽各點一份

鮮茸菇湯麵(蕎麥) 湯頭不錯 菇類很多我好愛

特製冷拌麵(蕎麥) 冷拌麵跟湯麵比起來稍微有嚼勁一點點 多了好像是玉子燒 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有人不太喜歡長壽的玉子燒 但我覺得還好

然後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那涼麵要怎麼吃 店員介紹的時候講的太小聲了我要不好意思問 那個小碟子讓我覺得似乎不太像一般日式涼麵的吃法(頭暈了)



反正我照我自己的方式把它吃完了 哈

喔這家店我唯一不滿意的地方是-門口分租給人家賣公益彩券

整個破壞用餐氣氛阿...



iPeen網-長壽三好庵





對不起中午把你丟在一邊ˊˋ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