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吃喝] 日耳曼小鎮 德爾曼餐坊

今天跟撥哩去師大附近閒晃(明明就是妳遲到才改地點的毆)

先去樂器行買了一套16弦的古箏弦 我找了兩年了吧終於入手了~

可是古箏被我外婆塞回床底下去了 囧rz



原本想找之前琴韻聚餐的時候佳育姐接找的那家米克諾斯

結果繞了半天找不到 哭

基於我們都餓了 所以就找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餐廳就坐下去啦~





按我看照片




手工雜糧麵包 黑麥麵包與全麥麵包兩種 鬆鬆軟軟熱呼呼的(L)

餐前湯 磨菇海鮮嗎 有點忘了

侍者告訴我們"濃湯沾麵包"會有不同的風味所以我們就試試看這樣 第二張就是示意圖

餐前沙拉 這個就普普通通

雞腿排佐啤酒芝士醬 烤雞腿排 沾汁雖然說有啤酒 但配上起士反而能襯托出起士的味道 啤酒味反而沒那麼濃了 然後它的飯好好吃!!!

奶油酸菜脆皮嫩雞腿 雞腿沒有炸過頭那種快乾掉感覺 然後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德國"酸菜"跟一般在牛肉麵店會看到的酸菜不一樣

兩者的雞肉都很軟嫩多汁 外皮酥脆不會很硬 再配上沾汁真是超棒的

餐後甜點我們猜了半天 結論應該是荔枝根葡萄果凍吧~



回到家才發現自己挖到寶了

這家餐廳評價還不錯 而且我們不小心就點到店裡兩樣招牌菜

我果然有挑好餐廳的能力(驕傲)



iPeen上的"日耳曼小鎮 德爾曼餐坊"





後記:

自從在這家店發現"原來麵包沾濃湯是這麼好吃的一件事情(?)"

我只要看到餐桌上同時有麵包跟湯就會拿麵包來沾



然後結論是不是每家的濃湯沾麵包(麵包沾濃湯?)都很好吃的科科科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