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震怒] 呆們魂!!!!





呆們魂這種東西

就跟過敏一樣 隨時會出現 熱血一下之後可能會消失吧



過敏是因為過敏原。



我媽:我買了一個80塊的項鍊給你 不過鍊子還沒到!@$@#%!...(這不重要 重點是我聽成一千六)

我:一千六?!你花一千六去買那種東西不如給我存下來買呆們

我媽:阿呆們是要多少

我:一萬四吧 如果找的到一萬以下的應該會買

我媽:喔

我:(查價)...不對 我少給你報一萬 比價王上面寫21700...



露天,247個字元(?)

歪拍,628個字元(orz)



十年心血! HTC Touch Diamond 機王現身

超人氣鑽石! HTC Diamond 六月上市、2 萬 4 有找

HTC Diamond 開箱試玩:更多你想知道的內幕!

HTC Diamond 港版公司貨現身 照相暖身測試

眾所期待! HTC Diamond 鑽石機‧完整影音評測



智慧鑽石 HTC Touch Diamond實測報告 (上)

智慧鑽石 HTC Touch Diamond實測報告 (下) 



最讓我上火的還是01上面的文章

HTC Diamond 鑽石機 香港零售版首發

[採訪]HTC Touch Diamond開箱採礦囉!

HTC新紀元-Diamond生活隨筆



然後各大站都有很多HTC Diamond V.S. iPhone 3G

嗯 撥一哩sorry 看來看去我還是愛呆們 哀鳳就留給你了



這是我第幾篇寫呆們了?



來個輕鬆點的

「黑鑽石」現身,山寨機相似度驚人 我看了只想罵髒話...









The French are glad to die for love

法國人樂於為愛而死

They delight in fighting duels

他們喜歡決鬥

But I prefer a man who lives and gives expensive jewels

但我喜歡一個活著的男人贈送昂貴的珠寶



A kiss on the hand may be quite continental

吻手禮也許很歐化

But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但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A kiss may be grand but it won't pay the rental on your humble flat, or help you at the automat

一個吻也許很重要,但它不能支付你簡陋公寓的租金或在售貨機前幫上忙

Men grow cold as girls grow old

男人變得冷酷當女孩變老

And we all lose our charms in the end

並且我們最終將失去魅力

But square-cut or pear-shaped

(變得)乾癟(square-cut直角切,意失去曲線 )或肥胖(女性肥胖呈梨形)

These rocks don't lose their shape

這種石頭不會改變形狀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Tiffany's ... Cartier ... Black Star, Frost Gorham

Talk to me, Harry Winston, tell me all about it!

(Tiffany's,Cartier,Black Star,Frost Gorham,Harry Winston都是珠寶品牌)



There may come a time when a lass needs a lawyer

也許有時情婦需要一個律師

But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但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There may come a time when a hard-boiled employer thinks you're awful nice

也許有時當一個無情的老闆覺得你特別挑剔

But get that ice or else no dice

那就要冷靜否則就沒有骰子

He's your guy when stocks are high

當股票(指女孩)價高時他是你的人

But beware when they start to descend

但小心當他們跌價時

It's then that those louses go back to their spouses

那時這些蝨子就溜回他們配偶的身邊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I've heard of affairs that are strictly platonic

我曾聽說戀愛是嚴格意義上柏拉圖式的

But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但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And I think affairs that you must keep liaisonic are better bets if little pets get big baggettes

我覺得你必須時時關注的戀愛是個好賭注,要是小寵物們(從中能)得到大袋收穫

Time rolls on and youth is gone

時間逝去青春不再

And you can't straighten up when you bend

當你曲身就不能再直起來

But stiff back or stiff knees

而只有僵直的背或僵直的膝蓋

You stand straight at Tiffany's

你直面著Tiffany's



Diamonds, diamonds

鑽石,鑽石

I don't mean rhinestones

我不是指人造的那種

But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best friend

但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2 回應:

tpst6611 提到...

我同學跑去htc受訓 工作
免費用diamond
最後工作結束之後要還他們
不過不用花錢就可以用了啊!!!

pichuanlin 提到...

聽起來好像不錯耶...這機會哪裡找(拿出紙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