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超幹] 今天不是我的天

非常不順的一天 表示說這篇文章髒話很多 沒洗澡的味道人士不要進來



大概八點半就被挖起來 我媽說等一下修冷氣的絲父要來我們家拆冷氣叫我先把桌子清空

我桌上東西這麼多哪能在十分鍾之內撤走...

然後我爸今天脾氣很大 反正在這不到一小時之內被他罵了三次



然後去長庚看中醫 等了快兩個小時 至少也有一個半小時吧

有死小孩在那邊跑來跑去 進診間的時候搞的像在打針一樣一直在叫

死小孩目測不到九十公分吧 猜想唯二會講的兩個字是"拔"跟"幹"(......) 因為他一直在講這兩個字

還有一個女的腳沒地方放就翹在前排椅子上然後一直抖抖抖阿抖抖抖 抖你媽啦幹

抖到我有夠不爽 因為老娘就坐在她前排 我最討厭我在坐的時候一直有人在那邊動我椅子

急診室在隔壁我知道 但並不保證馬上送醫斷掌可以百分之百復原阿

我撇了她的腳一眼 然後就跟我爸說我覺得我今天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裡就去別的地方找位子坐了

輪到我看診又遇到一個沒什麼禮貌的護士小姐 用很不好的口氣要求我坐下 理由是因為診間人太多 我站著會感覺很擁擠什麼的

去妳的人太多 妳把那個小鬼趕出去不就少一個人了 不然妳自己出去也行

看完離開診間在門口我又瞄了那個抖腳女 看到她的腳還是放在椅子上抖阿抖阿抖 不過她好像知道我在瞄她的腳所以她乖乖的把腳收回去了 真好玩



然後是今天的中餐 我忘了餐廳名稱 二空什麼的吧 眷村菜 反正不合我胃就是 不予紀錄

不過有很多名人去過就是 至少我知道的政界藝界都有 整面牆都是簽名倒是讓人印象深刻



吃完午餐原本說要去趕Diamond兩點在燦坤內湖旗艦店的摸摸大會

可是我爸堅持要先戴我媽去買書...好 書是買了 可是好像要遲到了

回到家換了機車馬上殺到燦坤 結果一問店員說上星期就辦過了 哇咧@#%!#$...

原本以為是記錯時間

所以回到家第一件事情是架起電腦好好確認一下





我只想對HTC說:幹你娘的紅茶店......老娘很有誠意要買你家的鑽石 結果連摸都不讓我摸

可是我還是很想買...鑽石看起來不會像699一樣變孤兒 吧



回到家就開始整理房間

在整理的時候被疑似碎玻璃歲壓克力還是什麼東西插到腳底板 不是我走路不小心 可是那東西居然在我拖鞋上 分明就是蓄意謀害 而且我是跳上去的...



我把桌子拆瞭然後整個重新佈置重新配線 一個人弄這種東西真的很累...





找到一張砂紙 似乎是寒假時買來要好好"處理"我的地板的 不過一直沒時間用 順便在這裡徵一下補土

在磨地板的時候又被木削插到一次 所以我決定我今天絕對不要碰刀片



然後我爸媽不知道從拿裡發現這些東西 國高中的回憶吧 神奇寶貝食玩的紙盒





五點多的時候我居然躺在床上睡著 所以我錯過了Tim Gunn's Guide To Style...



這是等冷氣搬回來時把桌子弄回去的圖 算大功告成吧





小計:

 被插到*2

 放鴿子*1

 等待(小時)*1.5

 被罵*6

 威脅*1

 夾到*2

 不明原因的疼痛*2

 錯過電視節目*1



 幹點*N

2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