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7日 星期一

★遊戲名稱:Blog百問大串聯遊戲

1.你的中文名字?

 ●碧○



2.你的英文名字?

 Innapa,Patricia,Jane

 現多已棄置不用。



3.從小到大的綽號?

 碧,阿逼,小野貓(?)



4.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周星馳



5.你現在穿著什麼?

 胸前有隻紅色蟑螂(…喔不對 是校徽XD)的淡粉紅色短袖POLO衫

 和同色系長褲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徐若瑄-好想你



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Dopod 699&PHS J95

 我是雙槍客XD



8.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麥當勞小杯玉米濃湯加胡椒

 現在還在我嘴裡



9.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只要是藍色系都OK



10.蜜月想去哪裡?

 埃及 孟斐斯



11.現在天氣如何?

 麥二樓目前氣候宜人

 外面似乎有點冷



12.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娃拉嘎嘎魚



13.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我的Eye level

 看到啥注意啥

 看不到就算了



14.今天過得如何?

 段考後第一個上課日

 又為了莫名奇妙被抓去的英文作文比賽漏上一節化學課

 試問這種日子能好到那去



15.你最喜歡的飲料 / 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阿文冬瓜茶

 九如菜肉餛飩

 金春發清燉半筋半肉牛肉麵

 翠林牛肉丸河粉

 "進口貓飼料"…



16.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哇係碧碧拉*~★☆→拜託不要,我對NHC過敏…囧 買了新藍芽耳機!



17.習慣喝什麼樣酒?

 雞尾酒,ICE跟螺絲起子,方便又好喝



18.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把"工"拖去巷子打?



19.上一科考什麼?

 英文作文,比賽時監考老師說的是「開始考試」

 

20.如果可以養狗, 你要養哪種狗?

 艾寶,不然就狼犬吧

 西藏獒犬也行

 真正想養的其實是老鷹



21.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饒河街的話

 如果從阿婆廟那邊近去是阿文冬瓜茶

 八德立體停車場的話就連家豬腳麵線的豬腳湯

 …我跟其他夜市不熟…



22.晚上幾點才睡覺?

 一點多吧



23.寧采臣, 張無忌, 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他們那位



24.聶小倩, 西施, 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武曌大好XD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 你想找誰?

 那個迷失的自己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There can b mirical,when u believe.



27.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 有效期限三小時, 你想做什麼?

 講出來就沒意義了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你要他/ 她做什麼?

 看狀況

 像現在的就是每天寄E-mail給我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 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Ramesis ll的時代

 至少他是古埃及最偉大的法老

 而且他很帥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學店 黑店 惦惦



31.你中了一張彩卷, 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 你要請誰?

 多買幾張彩卷



32.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我跟那個品種的花不熟…



33.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牆.角.自.碧.社☆~+

 內有惡貓。(肯定句)



34.什麼讓你開心?

 吃 練唱 彈鋼琴 玩小電電

 …還有吃東西



35.生日?

 民族掃墓節



36.戴隱形眼鏡嗎?

 想戴不能戴



37.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兄姊沒有

 弟妹要問我爸媽



38.你的學校?

 私立幼新幼稚園

 →台北市立內湖區新湖國民小學

 →台北市立內湖區三民國民中學

 →台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 日間部 普通科



39.你喜歡做什麼?

 其實這跟Q.34是一體兩面吧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我爸:這台PDA給妳…

 (可是他又想拿回去了 不過我不想還XD)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小學校長獎

 國中合作教育獎

 高中大概安慰獎吧



42.將來想要當什麼?

 電腦硬體工程師



43.近期的目標?

 寫完這個鬼問卷



44.最喜歡的音樂?

 除了日本演歌之外應該都可以



45.最喜歡的電影?

 賭神2



46.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對這個沒研究@@



47.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同上…



48.喜歡跳舞嗎?

 超愛跳跳舞機 最好是第三代的

 其他舞就要看是跟誰

 眼睛超過我Eye level的都行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說不會有人信嗎?



50.生過最大的病?

 小病不斷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號稱女朋友男朋友一堆

 其實只有一個



52.做過最笨的事?

 寫這個鬼問卷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台北-多倫多的距離、風城築夢連線速度、PTT的穩定度、正版光碟售價、妓者的國文程度、路洨比還相機(?)



54.宗教信仰?

 睡覺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要看他身高有沒有超過Eye level

 還有 下半身有沒有穿也很重要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公車加上逼逼卡



57.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想上就上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別人的生日&電話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吃東西.jpg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新料理東西軍,可惜旅費要自付



61.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事?

 我讓我爸買兩個藍芽耳機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砍人,可惜我已經超過十四歲了

 其實還有很多 …



63.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沒買過



64.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NB是Yahoo!

 PDA是file://\windows\default.htm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乾淨整齊(房間?)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制服無限好,只是推不倒

 …其實只要有型 穿什麼都好看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走路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上節課看到數學段考成績 自己罵自己腦殘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瘋兔、娃娃魚、湖之際的小雞

 一堆自動投靠我的螞蟻算不算?



70.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新料理東西軍

 看這個可以看到流口水



71.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2005年08月22日



72.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汝等致力於國民革命凡四十年,豈其確實求得中國之自由平等否?



73.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日文,想考日檢

 廣東話

 C



74.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天線寶寶



75.看過最可怕的恐怕片?

 天線寶寶



76.相信有鬼嗎?

 天線寶寶



77.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NOVA



78.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絕對會



79.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笨死



80.最喜歡的運動?

 跳舞機



81.最要好的朋友?

 交友廣泛是牡羊的特色之一



82.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其實這跟Q.34是一體三面吧



83.都看什麼雜誌?

 實用空中美語,日語通



84.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今年寒假 with 313



85.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灰色吧



86.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KFC



87.最近的口頭禪?

 我餓了



88.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絕對無敵雷神王



89.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飲料



90.最喜歡的漫畫?

 仙劍奇俠傳,不過只看過前三集



91.有被騙錢過嗎?

 好像有



92.用哪種信用卡?

 目前沒有



93.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求得溫飽"



94.自己的座右銘?

   95

   92

  高級柴油

 24小時營業

 …我往右邊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它



95.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你有沒有聞到屁味?」



96.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國中三年 高中社團

 還有那段有東西吃的日子…



97.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很久



98.現在累不累?

 很餓



99.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神經病(轉台)



100.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一直在吵著要保姆的劉小又

 刀子姐姐

 氣質嘟嘟仔

5 回應:

tpst6611 提到...

絕對無敵雷神王~好好看啊XD
天線寶寶那部片我怕我看了會做惡夢...
原來娃娃魚已經變成你的寵物了XD

*~GAGAFISH~* 提到...

對不起!?..

為什麼我覺得...有些台詞有抄襲的嫌疑...(以CC之名控訴)

求得溫飽是吧!?XD...
你的有點血腥
我的都是大心 XDDDDDD

嘎嘎~晚安

starsdream 提到...

我什麼都沒看到...
等我那天能睜大眼睛時再來看看~!!

關東煮 提到...

我....我會試著每天寄信啦....
不過要看宿社網路....
有時候連首頁都打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