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4日 星期五

終於…

考完段考了…

忍耐住好幾天不上網

就是希望這次成績能有所提升

不知道能不能如願?

其實

累 不可形容

身心俱疲的感覺

很嚇人



今天突然想組裝一台電腦來玩跳舞機

沒辦法 德安的機撤掉了

XP又不能玩

(怎麼?有人要施捨我一台大型機台嗎?我要三代的 謝謝!)



組電腦是幾百年前就在講的事了

我發現我什麼事情都可以拖

重灌XP 藍芽鍵盤

都拖了至少3個月了吧

結果 還是沒弄好

因為我爸說 明天還要考英檢

叫我去念英文



所以我現在躲在房間寫網誌



客廳地板

電腦零件散落一地

我媽回來大既又要挨罵了



外面有人肚子餓

在哭吔

吵死了



= = + = = + = = + = = +



為什麼都不回我信…

煩死了

我不想變成他們說的那樣…

2 回應:

tpst6611 提到...

段考...如果成績有上來...那還真是恭喜你XD

假如你有PS的DDR的遊戲的話
我可以施捨你一台主機跟跳板...
不過要還我就是了= =
(本人50幾片的遊戲全部被幹走...現在嫌犯在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