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買了個新耳機!

剛剛補完習跟我爸去吃飯逛街

光是NOVA就逛了二、三個小時

一直逛到5點多



在NOVA地下室的胖蜥蝪

我爸在展示櫥窗看到一個HP的耳機

眼睛為之一亮

要求試用

聽說那是目前市面上音質最好的藍芽音樂耳機

不過可惜它不能當免持聽筒

因為它沒有麥克風= ="

接著 老闆又拿出另一款耳機

I.Tech的BlueBAND




支援藍芽1.1

這個音質聽說沒有比先前那個好

"有時候"聲音會斷

不過它可以當作免持聽筒來使用

而且不像先前那支 它可以折疊

放在包包裡比較不怕會弄斷

材質也比較軟

HP那個整個硬邦邦的

我爸又跟老闆拿了另一支




沒聽過的牌子

不過聽說這是目前唯一可以讓原本只能用有線的設備

搖身一變成為藍芽家族一員的利器

只要找條音源線接到發射器上就可以了

可是我對它的造型相當有意見…

它的麥克風不是隱藏的…

凸一根在那邊看起來好怪…

沒想到我爸愛上它了

經過一番小小的殺價買了後兩者

這兩隻都是後掛式

十足運動風

年輕到我爸不敢戴著逛街XD

他說他怕帶著會有人跟他說

「這位先生方便到巷子談一談嗎…」

(簡單來說就是怕有人看不慣老頭子裝年輕會被打〉

我就直接戴上耳機去逛

逛到樓上經過一家賣NB的

(我真的只是經過…〉

老闆一看到我的耳機就把我攔下來問多少錢XD



就醬

繼手機之後

我開始有資格鄙視別人的耳機

之前去NOVA

我爸一直叫我拿我乖兒子去賣手機的店家

對著我兒子說

「唉…我的手機真爛…」

噢 對不起 失陪一下 有人找我去巷子談一談〈死〉



話說我爸又開始跟我搶699了

因為他的PDA藍芽好像只有1.0

不能用我那隻耳機…



剛剛赫然發現

如果我把耳機音量轉到最大

它似乎有喇叭的功能…〈汗〉



沒圖 沒真相

抱歉

因為PDA很爛

不能上傳照片

下次補上

6 回應:

*~GAGAFISH~* 提到...

那個攔下你的老闆也是位老伯嗎?
對了... 你該不會也把她帶到巷子了吧Q?

pichuanlin 提到...

什麼?
你真的懂那是什麼意思?
我不會因為有人問我那個多少錢就把人家拖去巷子打
我沒那麼無聊
老闆不是老伯
是個二三十歲的人

tpst6611 提到...

看著我桌上的那隻垃圾.....
拜託不要....

tpst6611 提到...

讓我見識一下何謂高檔貨
站在擠死人的光華商場中...
謎:看看你自己的手機就到什麼是高檔貨了
我:每個都比我高檔啊~(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