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喔…

存在感?



知道從何處而來

不知從啥時開始

有種被忽視的感覺

嚴重的



難過沒人鳥

傷心沒人屌



嗯哼。



開始不想上網了



把我當白痴吧。



討厭那個

令人噁心想吐

的感覺



管他有意無意

我只知道

我討厭

8 回應:

*~GAGAFISH~* 提到...

濃密到不行的哀傷....
這樣會讓人很傷心的
不過.....白痴!(狂指)

誰忽視妳了!?(你果然快餓昏了)
那整天吵著要保母的羅莉怎辦!?會被告遺棄幼童...


(肚子痛..)
我要生小娃娃魚了Q

starsdream 提到...

ㄟㄟ...樓下ㄉ...
當我不在啊~!!
遺棄兒童..沒啥大不了ㄉ
他已經做了~~
不合格的保母~!!
親愛的姊姊~!!
你還有我呀~!!
男生都是大壞蛋~
不要理他們

*~GAGAFISH~* 提到...

補個"亨!"
樓下!?....
我是公的XD.....有空餵點飼料給你的寵物壓XD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因為聽到外面風吹動的聲音產生共鳴)

別想太多拉!!!(大拍肩+狂笑)

*~GAGAFISH~* 提到...

補個"亨!"

對了! 我是好人 不是壞蛋!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聽到外面風吹動門的聲音產生的共鳴)

不要想太多拉!嘎 (大拍肩+狂笑)~>不自覺想到芒果@@"

你今天嘎了嗎!? (青菜里加拉....!?)
^________^"

tpst6611 提到...

男生都是大壞蛋?我該認同你嗎XD
現在跟你說你身邊還有我們啊 朋友是可以給你依靠的啊
這些話現在對你應該是沒什麼效果...
畢竟現在的我們比不上你心裡的那個人...
可是啊 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可以說出來 總會有人聽你說話的
別忘了 你有一票朋友可以聽你說話...
現在這種感覺 會過去的...
過去的原因是因為你會慢慢習慣這種感覺...
習慣之就會忘記這種令人難過的感覺...
只希望你能快點度過這個期間...
這些只是我自己的見解...對你來說可能不適用吧...
總而言之 不要難過了...
PS 看到"我討厭"...我會想到牛大的"我機掰~"

*~GAGAFISH~* 提到...

PS:朋友是不可靠的!尤其是你有一堆損友的時候XD 靠自己吧!!
有陽光的地方就不會被黑暗吞噬...(火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