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煩請公告 THX

話說

我的筆電因為我手賤出了點小問題

開機的時候找不到一個叫做HIMEM.SYS的檔

所以進不了系統…

我系統是Win98SE的

(不要問為什麼不換XP)

我有在DOS下面看過

檔案應該都還在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拿出來…



什麼叫做手賤?

在學測前110多天

因為念了太多國文的戰爭文章(不是戰文拉= =)

而想玩烽火三國

在試了一台隨時準備重灌的中毒的桌電發現不能灌之後

(烽火三國舊到只支援Win98/Me)

去殘害另一台系統不穩 卻滿載所有資料的筆電

去你的出師表、觸龍說趙太后



總之

這篇的重點是

我可能要提前封網了

總不能叫我掛PDA吧…

以後晚上看到我上MSN的機會應該不大

即時通更不可能了…

弄壞了二台電腦…嗯…

唉…



當我也出國好了XD

4 回應:

WAWAFISH 提到...

你早就出國了!
手賤活該XD 我也手賤才好~ 哈~不鬧你

先好好唸書吧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