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 一次



**************************************



第一 沒有意外的話 最好是"他"(指人字傍)



第二 學名最好是Homo sapiens

   (現代人是也,國中就教過了)



第三 長得高(這只是形容詞,不是人名= =)

   其實看起來比我高就可以了



第四 實際出生日期在1988.04.05之前

   前幾天都沒關係 我很排斥姐弟戀(莫名奇妙= =)



第五 "多才多藝"(?)

   好拉,電腦白痴我可以接受



第六 不可以讓我哭



第七 不可以不理我



第八 一山不可容二虎

   貓舌頭怕酸但我是醋罈



點名我就真的不知道要點誰了…

那些喜歡用串聯來檢視自已神秘內心世界的傢伙

趕快的把它叩走吧XD

8 回應:

tpst6611 提到...

感覺女生都寫的差不多...
不過看完這篇有被嗆到的感覺...

tpst6611 提到...

我在理想情人條件面前根本是個垃圾啊~
Orz...

pichuanlin 提到...

應冠強要求
偷偷加上第九點
"Eatable"
或"食ベること"

h2omagic03 提到...

我倒是被第八點嗆到...
我根本就是賣醋的吧!@@

有時候嚴重到連自己的受不了自己XDDDDD
哈~還是追求射手的自由會快活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