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

電腦外殼修復手術

我可憐的電腦

他的螢幕蓋

繼上次出現了"裂谷"之後

這次是整個直接陷下去了



如圖,

整個是很心疼



於是我把螢幕上蓋鬆開

把裂掉的地方整個拔掉

再用瞬間膠粘

瞬間膠弄得我整隻手都是

感覺好噁心T T

而且都是碎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超級難拿

又臨時找不到小夾子 更扯的是家裡連根牙籤都沒有

最後 再用膠帶來補強



突然有一種自己變成古物修復師的感覺

蹲再沙漠神殿的地上 拼湊著一個又一個的...電腦碎片?

唯一的差別應該是 沒有人用瞬間膠跟膠帶來修復古物吧

其實說真的 這台也可以算是古董級的了

現在還有人再用Twinhead Slimenote VX的嗎?

上次上網拍找 有人出價1200...我沒打錯喔 真的是一千二

可是這台電腦從我國小三年級陪我到現在

我實在捨不得把他丟掉 我是個非常非常戀舊的人T T



於是 修復

整個過程大約為時一個鐘頭

所以我現在才能安心的用他來打網誌

雖然他再怎麼裂都不會損害到軟體的部分



我在考慮等等要不要去買罐銀色指甲油把掉漆的部分塗一下



下面是電腦硬殼損毀的控訴(相簿連結)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772140&PIXNET=ab6f0d57fed4231fb250c89737cfdb8e

2 回應:

tpst6611 提到...

超扯的啦~
我星期三去跟學弟幹一罐銀漆借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