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5日 星期六

英檢 囧

話說今天在台科大考英檢

跟游伯堅同一個考場

吳螞蟻跑去台大了



複式內容:寫作&口說

寫作還好耶

口說的話...囧

我以為是一對一

結果居然是錄錄音帶="=

這次口說大概會很爛吧

雖然這一直是我最有信心的...



不管啦

這次一定要過!

我明年想去考日檢拉>"<



今天在台科大看到的海報

財團法人語言訓練中心

http://www.lttc.ntu.edu.tw/

有英、日、法、德、西語的檢定

有沒有人想去考的?

XD

3 回應:

tpst6611 提到...

啊...我也想考日檢...
重點是要先去學日文...
我.想.學.日.文.啊
(以後變凱之後玩TV GAME會爽很多XD)

WAWAFISH 提到...

什麼@@"
你要變阿凱!?(剛看完火影,請參照阿凱拿緊身衣給鳴人那段)

仆街吧你!

放輕鬆了一陣子說~要繼續努力XD
下禮拜有化學競試 還要把這次段考不好的地方補起來Q

日語阿...... 我有好多書 一本都沒番

pichuanlin 提到...

我也是
一堆我爸丟給我的日文書…
快跟我媽丟給我的英文書一樣多了…